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美国莫仕推出Temp-Flex多芯混合电缆

日期:2016-06-0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6/08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莫仕公司 多芯混合电缆

美国莫仕公司日前推出一款名为Temp-Flex®的多芯混合电缆,这是一种可定制的多芯混合电缆。

这种电缆采用Temp-Flex和莫仕核心竞争力,将漆包线、同轴电缆、双轴电缆、三轴电缆、双绞线、油管和其他加强件混合在一起制成高度柔性的单一混合电缆。

据介绍,这种多功能设计方式可以使Temp-Flex®多芯混合电缆在恶劣环境下同时满足数据、信号和电源的传输需求。

莫仕公司产品经理Kris Lower表示,“混合电缆的设计对于有限的环境和空间条件是非常有利的。这样不仅能够保障电缆的多功能用途,还可以大大降低空间的使用和对环境的影响。”

这款Temp-Flex多芯混合电缆可以适用于音频/视频,娱乐设备,医疗应用,航空航天和国防,包括控制中心,仪器仪表,军用车辆,导弹,雷达,卫星和视觉系统等。而且,这款电缆的护套有多个选择,例如ETFE,FEP,PFA,THV,PVDF和聚氨酯等,这就意味着可承受的温度范围在零下30度-300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