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陕西:电力扶贫启动 5年实现8808个贫困村动力电全覆盖

日期:2016-06-07    来源:西部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6/07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电力扶贫

陕西省启动电力扶贫行动,计划用五年时间全面解决56个国家片区县、扶贫开发重点县电网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8808个贫困村动力电全覆盖,全面提升我省贫困地区的供电能力、供电质量和供电服务。

主要措施包括:加大贫困县农网升级改造力度,“十三五”期间计划完成投资190亿元,新建改造110千伏变电站50座、新建及改造低压线路5万公里,重点解决贫困县域电网存在的主网薄弱、配电可靠性低、设备老旧等问题。同时,还将实施动力电全覆盖,推行“五保户”送电工程等举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