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LS电缆开发出承受-70℃的海洋低温电缆

日期:2016-06-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6/03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LS电缆 海洋低温电缆

近日,韩国LS电缆表示已开发出一种海洋低温电缆,能承受-70℃的极限温度。

作为全球第三大电缆供应商,LS电缆努力扩大销售,不仅通过开发超高压及海底电缆等核心产品,还开发用于铁路、矿业和建筑设备的产品。

“此次新品是以10多年前开发出的能承受-50℃的耐寒电缆为参考。此前的耐寒电缆供应俄罗斯库页岛地区的古老炼油厂。”LS电缆首席技术官金东宇表示。

LS电缆指出,随着两极地区的加速发展及探索,对于能承受极低温度的低温电缆的需求不断增长。“尽管造船业和航运业发展减缓,但随着两极地区多个开发项目开展,低温电缆的需求预计增长。”金东宇称。

LS电缆表示,低温电缆需要能稳定供电,并能在极低温度下发生震动时抵抗破裂和折弯,因为它们主要用于在极地运营的破冰船和钻孔设施,以交付通信信号和电力。迄今,市面上的最好产品是能承受-65℃的极低温度。

LS电缆称,新的低温电缆已获得来自加拿大标准协会的质量认证。加拿大标准协会发布的认证商标证明产品已经通过了协会针对稳定性和性能的合格性测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