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陕西榆林:总投资超300亿 5个电源点项目计划2年内全部建成

日期:2016-05-30    来源:榆林市政府政务信息化办

国际电力网

2016
05/30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项目 清洁能源 输变电工程

5月27日,陕西省榆林市市长尉俊东在全市重点输配电网和煤电项目建设调度会上强调,倍加珍惜特高压电网和电源点建设机遇,全力以赴创造良好建设环境,想方设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所有项目按时建成、并网发电。榆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劳动主持会议。

尉俊东先后听取榆横至潍坊100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10个电网项目和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一体化项目等5个重点电源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现场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5个电源点项目都是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超过300亿元,计划2年内全部建成。

尉俊东指出,特高压输电通道和重点电源点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也是榆林建设清洁能源基地的有力支撑,省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榆林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推进电网和电源点项目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所有项目按时建成投产。

尉俊东强调,榆林市县政府和煤电项目业主单位要倍加珍惜可接入国网特高压输电通道电源点的机遇,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建成并网发电。市县两级政府要成立推进项目建设的协调小组,积极沟通中省部门争取支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矛盾问题。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全力保障施工环境,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最大限度提升办事效能,确保各项审批环节不误事。项目业主单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守住安全、环保底线,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实行项目建设进度周报制度,每周向市政府报送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及解决情况。市县政府要提前帮助企业招聘培训榆林籍适合企业的应用型人才,为项目投产提供良好人才保障。

神木、府谷、靖边、横山县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