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盛运环保拟2.5亿建陇南市垃圾发电项目

日期:2016-05-27    来源:中国证券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5/27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项目 发电机组

盛运环保5月26日晚公告称,公司近日与甘肃陇南市武都区政府签订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特许经营框架协议。

协议约定,公司以BOT方式投资建设陇南市武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配置500吨/日的垃圾焚烧生产线和一台配置 9MW 汽轮发电机组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建设期为20个月。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并投入试运营后,武都区政府向公司支付一定的生活垃圾处理补贴费。垃圾处理补贴费和垃圾保底量在正式BOT经营协议中确定。

作为国内垃圾焚烧新巨头,公司拿单能力强,在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充足,目前在手项目超40个,垃圾焚烧发电总规模超4万吨/日。2015年已有多个项目建成投产,今年预计投产项目在7-8个,未来三年业绩平均增速有望达3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