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坦桑尼亚:计划将财政预算94%用于发展电力

日期:2016-05-27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6
05/27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拉嘎拉斯电站 卡扣诺电站 鲁苏莫水电站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公民报》20日报道称,坦能矿部2016/17财年预算几乎翻了一番,从6420亿坦先令(约2.93亿美元)增加至1.122万亿坦先令(约5.13亿美元),其中94%将用于发展电力,包括将K1发电站扩容至185兆瓦,以及建设240兆瓦的K2项目,其他项目如300兆瓦的K3发电站、80兆瓦的鲁苏莫水电站、45兆瓦的马拉嘎拉斯电站、87兆瓦的卡扣诺电站,预计在2020年完工。上述电厂预计向阿鲁沙、辛吉达、姆万扎、新扬加、塔宝拉供电,并且将坦国家电网与肯尼亚、赞比亚国家电网相连。

坦政府还将预留出160亿坦先令(约730万美元)用于东北电网拆迁补偿,预留50亿坦先令(约230万美元)用于达市天然气管道供应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