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福建武平1.2亿打造可靠农配网

日期:2016-05-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5/26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武平供电公司

近日,在武平县中堡镇林坊村,20多名施工技术人员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农网改造工程。当天,共更换绝缘导线1200多米、新增变压器4台、新增容量840千伏安,有效解决了林坊村线路老化、设备陈旧、部分地区电压低等问题,保障了全村500多户群众在烤烟等农业生产及度夏期间能够安全可靠供电。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农村地区电网结构,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国网武平供电公司今年计划再投资1.23亿,用于实施农配网改造工程,项目涉及18个乡镇151个行政村、341个项目工程,其中新建(改造)农村配电台区216个、增容45.13兆伏安,新建(改造)10千伏及以下线路140.4千米,至目前已完工172个项目,130项顺利通过验收。工程完工后,将使全县3.2万户居民用电质量得到大幅提升。

针对新增农网工程投资量大、作业现场点多面广这一情况,武平供电公司逐项梳理和分解工程项目进度,在施工力量、工程物资、安全管控、质量验收上下足功夫,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同时高度重视工程建设中突出问题的排查和整改,稳步提高工程进度和工程规范化管理水平,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农配网工程里程碑计划建设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