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石泉池河火电厂对汉阴环境的影响

日期:2016-05-25    来源:汉阴微帮

国际电力网

2016
05/25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厂 燃煤发电

石泉池河火电厂的运营,将对汉阴环境有多大的影响,汉阴今后是否还有蓝天?

众所周知火电厂对环境污染是相当大的,为什么一个一向以宜居陕南的小县城要修建 一座火电厂?

一般来说火电厂对环境污染较大,火电厂的废气中有大量的灰尘(PM,包括飘尘与降尘),以及排放SO2、NO和CO引起大气污染。因而一般来说,火电厂污染是很大的。

燃煤发电会产生,二氧化硫、二氧化碳、粉尘。 粉尘容易形成潮湿空气、云里头的核心,令水蒸汽凝结成水滴。 二氧化硫及二氧化碳溶进水里,形成酸性的雨水。

酸雨汇入水流进人水体,也会加剧水污染.影响居民用水安全。值得大家警惕,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