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市场 » 正文

2020年全球同步调相机市场规模近35亿元

日期:2016-05-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5/13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步调相机 电力设备产品

根据国外市场研究机构ResearchandMarkets发布的研究报告透露,到2020年全球同步调相机市场需求将达到5.32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7亿元),期间年复合增率约为2.4%。

同步调相机是运行于电动机状态,不带机械负载也不带原动机,只向电力系统提供或吸收无功功率的同步电机。又称同步补偿机。用于改善电网功率因数,维持电网电压水平。

报告中认为,可再生能源不断发展,传统电站换代升级以及高压直流输电系统不断扩张是促进同步调相机市场保持稳定增长的主要因素,它对电网的稳定运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产品类别来看,到2020年,额定功率超过200MVAr的同步调相机增速最快并将主导全球同类产品市场,这主要归因于不间断电源需求快速增长以及日益多样化的发电结构,尤其是在北美和欧洲市场。

从区域来看,北美市场将是需求增速最快的区域市场,预计占全球市场总额的52%。燃煤电站的逐步淘汰和可再生能源的不断增长是促进该地区同步调相机需求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其次是受到高压直流输电系统扩张推动的欧洲市场,占29%。亚太地区占8%,其他地区占11%。

从企业来看,以德国西门子、美国通用电气、爱尔兰伊顿集团、瑞士ABB和德国福伊特为代表的一线同步调相机供应商将占据市场主要份额,总计达到69%;二线供应商约占22%。

本文采用实时汇率 1美元=6.5210人民币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