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长沙华韵城市海岸B区电缆、配电箱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6-05-12    来源: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5/12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采购招标 配电箱采购招标

华韵城市海岸B区电缆、配电箱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LTC-2016HN201)

一、招标条件

华韵城市海岸B区电缆、配电箱采购项目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长沙水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华韵城市海岸B区电缆、配电箱采购项目

标段一:华韵城市海岸B区电缆

标段二:华韵城市海岸B区配电箱

本项目设备供货范围详见第四章。

三、投标人资质: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制造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及服务的企业。

2、投标人生产的产品在2010年以来至少具有1项成功案例。

标段一成功案例指投标人生产的产品(WDZN-YJY电缆即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无卤低烟阻燃耐火电力电缆)在国内城市中使用的业绩。

标段二成功案例指投标人生产的产品(含景观照明箱、常规电梯总箱、地下室消防风机箱)在国内城市中使用的业绩。

本项目所有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港澳台或境外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原件和业主出具的使用证明为准,业主使用证明须加盖业主单位行政公章。时间以使用证明上使用时间为准(合同签订时间不限);

3、标段一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由具备型式试验报告出具法定资格的单位出具的所投WDZN-YJY电缆(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无卤低烟阻燃耐火电力电缆)的型式试验报告。

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经营状况和财务资信状况,并确保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的状态。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自行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www.csggzy.gov.cn)下载招标文件。

2、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方概不负责。

五、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日期及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6月1日上午9:00整(北京时间)。

地点:长沙市岳华路279号(河西市政府旁)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房间详见大厅电子显示屏。

六、 投标保证金:

1、 投标保证金数额:标段一人民币叁万元,标段二捌仟元整。

2、 缴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3、 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足额缴入到如下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账户名: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建行长沙潇湘支行

账 号:投标人获取的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账号

4、投标保证金账号获取:

4.1投标人登录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查阅本项目招标公告,在网页下方点击“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标示,获取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账号信息单》(可下载或打印),该信息单载明的账号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

4.2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缴纳,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缴纳。联合体投标的,其投标保证金由牵头方缴纳。

4.3投标人在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获取的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人可通过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投标保证金”栏目,查询本单位投标保证金到账和退还情况。

4.4对项目本次招标出现招标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原缴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采购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缴纳投标保证金。

5、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沙水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人民中路6号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731-8960297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倪超 余屹 周敏 传 真:0731-85177567

电 话:0731-85177561/85177562 E - mail:zcb7503@126.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