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重磅!舒印彪出任国网董事长 郑栅洁任总经理

日期:2016-05-06    来源:全民光伏

国际电力网

2016
05/06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舒印彪 郑栅洁

640.webp (2)

5月4日国家电网发布内部文件,要求其内部主要高层管理人员于5月6日,前往北京广安贵都酒店三层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据悉,本次会议针对国家电网董事长和党组书记职位组织了民主推荐,由国家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舒印彪接任刘振亚成为公司董事长兼党组书记,由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副部长级)、党组成员郑栅洁任总经理。

640.webp

简称国家电网、国网,成立于2002年(壬午年)12月29日,是经过国务院同意进行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的试点单位。公司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经营区域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的88%,供电人口超过11亿人,公司员工总量超过186万人。公司在菲律宾、巴西、葡萄牙、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2015年,公司连续第五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第7名,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 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总经理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舒印彪

男,汉族,1958年7月出生,河北省涿州市义和庄乡西田城村人。中国共产党党员,博士学历,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博士生学位,教授职称,高级工程师。

国家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成员。

640.webp (1)

郑栅洁

男,汉族,1961年11月出生,福建漳州人,中共党员,1982年8月参加工作,南京化工学院本科毕业,厦门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

现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副部长级)、党组成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