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拟新建47个电厂

日期:2016-05-04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6
05/04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电力 电力项目 燃气发电

尼电力、工程和住房部长Fashola日前表示,全国140台发电涡轮机组中只有50个正常运行,其余90台都处于停滞状态。周Fashola给出了全国仍有那么多地方处在黑暗中的原因是没有足够的电量。全国共有25个电厂,其中:三个为水力发电(Shiroro、Jebba and Kainji),其余为燃气发电厂,有12000兆瓦的装机容量。全国装有有大约140台涡轮发电机组,由于天然气管道铺设不足,没有燃气,目前运行的约为50台,周一成产的电量为3393兆瓦。他表示尼电力、工程和建设部正和石油资源部铺设更多管道,使电厂有气发电。

被问及如何政府处理天然气价格时, Fashola表示,以前国内用天然气价格1.3美元每立方,而出口为4美元每立方,所以燃气商为本地生产天然气的意愿不强烈,现在我们把价格提高了两美元,本地用气价格为3.3美元每立方,缩小了与出口价格的差距,这也是实施新电价的原因之一。Fashola指出,今年政府预算中将新建47个电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