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青海三新农电落实“五一”保电工作

日期:2016-05-02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马蓉

国际电力网

2016
05/02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 保电 三新农电公司

临近五一劳动节,为确保节日期间农配网代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三新农电公司提前部署,安排节日期间保电、值班工作。

该公司各业务部对代维设备重点区域开展认真排查,确保排查工作落到实处,不流于形式,同时对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治,保证节日期间代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各业务部已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应开展了线路巡视、树障清理、安全标识维护、安全宣传进校园等工作,为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基础。

节日期间,该公司所属各部门、业务部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恪尽职守,确保联络畅通、协调有序、处置有力,要熟悉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应急处置的相关要求,遇有紧急重大突发事件,需在30分钟内根据相关预案妥善处置;运营监控中心将对各业务部节日期间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带班领导不得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等为由擅离职守,坚决防止出现空岗、脱岗、离岗现象。

由于近期青海省天气多变,降雨降雪频繁,该公司要求各业务部随时关注天气变化,以应对突发情况,应急物资、车辆、人员的准备工作已就绪,保证突发应急事件及时得到处理。此外,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人员、车辆、设备安全稳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