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四川今年将解决147万户低电压问题

日期:2016-04-28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6
04/28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电压 国家电网 农网改造

近日,四川省自贡市荣县铁厂镇大丰村的低电压治理项目完工,长期困扰该村215户居民的低电压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持续加大农村电网建设改造力度,确保今年年底前解决现存的147万户低电压问题,力争2019年对1550个从未实施电网改造的村镇实施电网改造。

今年,国网四川电力充分利用农网改造升级、电网基建、技改和大修等项目资金,加快农村配网建设改造,通过落实技术措施和管理措施,对低电压问题开展销号式治理,确保现存所有低电压台区治理项目年底前完成。

为了保障农网改造任务如期完成,四川省政府专门成立了以分管省长为组长的四川省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领导小组,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国网四川电力认真落实配电网建设有关技术规范和标准化建设要求,积极探索试点农网工程设计软件开发,依托信息化手段保证工程项目设计质量;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沟通,在征地、拆迁、青苗赔偿中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营造良好的工程建设外部环境,为贫困地区人民群众脱贫致富提供有力的电能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