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正式发布2015年度县级供电企业管理评价报告

日期:2016-04-27    来源:南方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4/27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公司 供电企业 电网公司

南方电网公司县级供电企业管理评价报告(2015年版)》(以下简称《报告》)进一步优化了管理评价指标体系、数据质量明显提升、报告内容更具指导性,将为做好下一步农电工作及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精准扶贫提供重要参考。4月25日,南方电网公司首次举行《报告》发布会,公司副总经理贺锡强出席并讲话。

《报告》显示,“十二五”时期,公司县级供电企业发展基础不断夯实、经营管理日趋规范、关键指标大幅提升。其中,县级供电企业客户平均停电时间从55.79小时减低至11.32小时,降幅达80%,供电可靠率提升效果明显;10千伏及以下理论线损率由6.46%下降至5.53%,下降了0.93个百分点。

据介绍,本次管理评价工作首次实现对公司所辖县级供电企业的全覆盖,参加管理评价的337家县级供电企业营业区域占公司的81.53%、供电客户占供电客户总数的67.20%,售电量占公司2015年总售电量(全资产口径)的39.09%。《报告》包括网公司总报告1份、五省区电网公司总报告共5份、县级供电企业管理评价分报告共337份。其中,网公司总报告呈现四个新特点:一是用趋势图的形式反映了“十二五”期间公司农电工作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二是新增加了35千伏单电源变电站比例、低电压台区比例、重过载台区比例等指标的收集,较为全面地反映了各省县级供电企业配电网现状;三是增加了县级供电企业总体评价内容;四是专业协同更加紧密。

贺锡强对“十二五”时期公司农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十三五”时期农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形势,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转变观念,更加重视农电工作,履行好央企责任;二是坚持一体化方向,更加齐心协力推动农电工作,坚持把一张好的蓝图干到底;三是运用好管理评价工具,以问题为导向,切实采取措施,着力补齐短板,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农电工作,重点做好脱贫攻坚的供电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会,各省公司、地市供电局主要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