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沪深两市低开 核能核电等板块上涨

日期:2016-04-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4/25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能核电 市场信心 新技术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沪指报2949.97点,跌0.31%,成交8.6亿元,深成指报10122.13点,跌0.29%,成交18.8亿元,创业板指报2128.66点,跌0.39%,成交4.85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IPO受益、特斯拉、核能核电等板块上涨,贵金属、券商信托、网络安全、大数据等板块下跌。

分析认为,近期经济回升、政策维稳等的信号有所加强,利好股票市场,只是市场信心和风险偏好的恢复有个过程。未来可能经济回升超预期,通胀低于预期,两大预期差决定未来仍处于把握反弹做结构性行情的时间窗口,关注房市回暖、房地产产业链、国企兼并重组、养殖业、养老金入市预期等。在震荡市里,会出现穿越周期的业绩牛股,主要集中在行业集中度提高、供给端收缩、成本节约、产品升级、新模式、新技术等领域。近期潜在的风险点来自信用债违约频发、房市调控可能从一线转向热点二线城市、通胀预期、货政观望、美联储加息预期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