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召开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现场会

日期:2016-04-25    来源:湖北电力处

国际电力网

2016
04/25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电网 农网改造 电力扶贫

许克振副省长出席湖北省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现场会

许克振副省长出席湖北省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现场会

4月20日,省人民政府在荆州市组织召开全省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现场会,许克振副省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贺盛有主持会议,各市、州人民政府,省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现场参观了开发区滩桥镇花港村、江陵县熊河镇跃进村农村电网改造工程的情况。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和张高丽副总理在国务院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全省2015年农网改造升级工作情况;动员部署了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作。

副省长许克振强调,电力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能源基础,“十三五”时期加快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是我省稳增长、强后劲的具体行动,扶贫攻坚、富民惠民的有力抓手,调结构、补短板的重要举措,对扩大有效投资,激活市场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具有现实意义。县级地方政府要集中各部门和企业力量确保规划引领到位、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资金筹措到位、规范管理到位、体制改革到位,突出小城镇和中心村电网改造、农村机井通电、贫困地区通动力电等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甄建桥在发言时表示,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是“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的重大惠民工程,省发改委(省能源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的行政主体责任,狠抓落实。力争到2020年,全省基本建成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现代农村电网,农村电网供电可靠率达到99.8%,综合电压合格率达到97.9%,户均配变容量2千伏安以上,大幅缩小城乡供电服务差距,满足全省农村用电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