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大唐集团公司荣获全国组织工作重点课题调研成果优秀奖

日期:2016-04-25    来源:大唐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6
04/25
13: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国有企业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表彰2015年度组织工作获奖调研成果的通知》(组通字〔2016〕14号),大唐集团公司承担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研究》课题荣获2015年度全国组织工作重点课题调研成果优秀奖。本次评选中,共有55家省、市级党委组织部门以及中央国有企业获奖。其中,中央企业仅7家。

该课题是由集团公司领导主持,办公厅政研室、人资部牵头组织有关单位完成的。课题深入分析了不同产权企业的性质与特征;精准提炼了中国国有企业的典型特点和时代使命;实事求是归纳梳理了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在完善现代国有企业制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系统总结了集团公司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的良好做法和经验;对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及现代公司治理体系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在中组部组织的课题交流研讨中,受到与会领导、专家的充分肯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