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巴政府要求电力项目设备采购寻求中国融资

日期:2016-04-23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6
04/23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项目 煤电项目 煤电产能

近期,巴联邦政府要求新增煤电项目设备采购需寻求中国融资,主要原因在于,美国及其他部分国家的煤电项目因环保问题,导致银行不予贷款,遭遇债务违约风险。中国是目前唯一能够为煤电项目提供贷款的国家,而且中国也希望转移部分煤电产能至巴基斯坦。

有官员表示,从中国寻求融资,不仅能保证煤电项目建设,而且有助于缓解巴外汇储备的压力。巴水电部要求,能源委员会应停止对使用进口煤的电力项目批准新电价,但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及油改煤发电项目除外,其中,Lucky、Siddiqsons等燃煤电站已获批准,但也被要求从中国寻求融资。此外,巴政府已为塔尔二区煤电项目提供了主权担保,并从中国寻求了融资,完成了融资关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