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沙特未来5年拟为埃及电力投120亿美元

日期:2016-04-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4/14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及电力 沙特电力

日前,沙特开发商ACWA电力总裁Mohammad Abunayyan宣布,公司正计划未来5年投资埃及电力领域100-120亿美元。

Abunayyan补充说,公司决定大量投资埃及发电领域,包括可再生能源及传统能源,通过增加约10000兆瓦电力到埃及国家电网。

ACWA电力已和埃及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局签署一份合作备忘录,在西尼罗河地区建设太阳能和风能电厂。

尽管埃及市场还没有一个发展良好的可再生能源行业,但Abunayyan希望未来投资将提高可再生能源的份额到2022年的20%,并且总容量达9000兆瓦。

ACWA电力驻埃及经理Hassan Amin表示,埃及的电力领域未来5年能够吸引300亿美元的新投资,这主要获得了立法改革及政府的投资激励的支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