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参加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乐山投资推介会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6-04-14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4/14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电力投资

4月11日下午,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民浩在成都出席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乐山投资推介会,与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就深化企地合作展开友好会谈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民浩介绍了中国电建产业优势和在乐山的企业、项目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在水务处理业务领域的优势和实力。王民浩他表示,乐山投资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乐山带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有效对接,确保合作协议的全面落地。他说,中国电建重视与地方政府间的合作关系,愿意发挥产业资金优势,全面参与乐山城市水务处理、清洁能源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乐山经济发展。

张彤表示,乐山投资推介会论坛为政企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乐山市政府和人民欢迎中国电建来乐山投资兴业,希望中国电建能够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全面介入乐山新一轮城市建设,为乐山的新一轮发展作出贡献。

乐山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