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十三五"海南将投90亿元进行农村电网改造

日期:2016-04-0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4/07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海南电网

近日,海南电网公司出台《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方案》,决定在“十三五”期间投资约90亿元用于农村电网改造,其中2016年-2017年间投资8亿元,完成全省246个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

根据规划,海南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投资重点是贫困地区和长期以来投资不足的农村地区,具体范围包括海南电网营业范围内的所有农村电网区域,即除海口城区、三亚城区以及洋浦开发区之外的范围,电压等级为1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重点解决提高农村电网电能质量、提高低压集抄覆盖率、提升农村电网自动化水平、解决低电压和户表改造等问题。

据了解,海南电网到2017年底,将完成全省246个小城镇、中心村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实现带动示范。到2020年底,建成安全可靠、结构合理、适度超前的农村配电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