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绿色和平组织高度评价约旦风电项目

日期:2016-04-0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4/05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绿色和平组织

风

近日,绿色和平组织发表声明高度赞扬约旦的Maan风电项目,这个项目使得约旦在阿拉伯国家中更具有竞争力。

相关人员表示,约旦已经高度认识到可再生能源的重要性,并且通过建立国家战略,在Tafila和Maan建设风力发电场。

他还表示,“我们支持发展风电项目,这使得约旦在阿拉伯国家中领先。到2050年,约旦的可再生能源将高达100%。”

关于绿色和平组织

绿色和平组织简称绿色和平,国际非政府组织。前身是1971年9月15日成立于加拿大“不以举手表决委员会”,1979年改为绿色和平组织,总部设荷兰阿姆斯特丹。

绿色和平组织的使命是:“保护地球、环境及其各种生物的安全及持续性发展,并以行动作出积极的改变。"不论在科研或科技发明方面,提倡有利于环境保护的解决办法。宗旨是促进实现一个更为绿色,和平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