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松桃供电局:9661万元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

日期:2016-04-05    来源:中国电力  作者:田杰

国际电力网

2016
04/05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松桃供电局 农网改造 农电

为落实国务院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松桃供电局召开专题会议,强化企业责任,完善计划规划,明确职责分工,拟投资9661万元全面完成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建设任务,助推全县经济社会稳健快速发展。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加速发展,因农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不断增大等原因,部分偏远山区用户末端用电质量不高的问题客观存在。该局结合小城镇、新农村建设、工农业生产和扶贫搬迁等对电能的需求,计划在2017年前完成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在城区、迓驾所、长兴、甘龙、孟溪、大坪、黄板,将改造174个农村用电质量较差台区。同时,完成太平营乡腊山坝、永安乡永安村、乌罗镇桃花源村、大坪镇干串、盘信镇、甘龙镇麻兔、瓦溪乡旧寨坝村、普觉镇豪口新区、寨英镇镇北新区、冷水溪乡三阳、世昌乡新寨、石梁乡新农村、沙坝河乡集镇13个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电力配套建设。

目前,该局加强与政府、镇、村的沟通协调、支持和配合,广大员工深入乡镇村寨,梳理、排查低电压台区,按“一镇(乡)一册”制定可行、完整的实施方案,实现动力电入村、户均配变容量不低于2千伏安,全面解决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低、电压稳定性差及农村经济发展较快地区用电瓶颈的问题,为精准扶贫提供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