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郑州电缆三厂加快促进电线电缆行业转型

日期:2016-03-30  

国际电力网

2016
03/30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电力市场 电力设备

郑州电缆三厂加快促进电线电缆行业转型发展。目前,我国电线电缆行业假冒伪劣、粗制滥造、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现象屡禁不止。

在质量监督上,与质 监局的深度合作,将被动接受监督转变为主动要求监督,从生产设备到原材料采购,到材料定额,到生产工艺,到半成品、成品,再到产品入库、出库全过程,从源头上系统保证生产合格产品,可谓是开创了线缆企业先河;这对于推进电线电缆行业质量诚信建设,共同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诚信和谐的市场竞争环境,全面 履行社会责任,具有良好的示范意义;将会在树立电线电缆“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的良好形象。

在执行质量管理体系 的基础上,河南华东电缆进一步推进精准生产管理,强化过程控制,提升电线电缆制造业中重点环节的管控水平;完善供方管理体系,加强对采购和外协的管理和控 制,提高原材料质量,确保产品质量;深化岗位培训,提升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建立一支一流的工业制造团队;通过开展QC、合理化建议等群众性质量管理活 动,持续改进产品质量;继续推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开展卓越绩效自我评价。

一直以来,郑州电缆三厂在自身诚信和质量的严格要求下,致力于行业的诚信和质量体系建设。多次与有关商会、企业联合发表质量诚信宣言,把将斩除假冒伪劣产品的利剑高高挥起,希望不断提升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总体水平,加快促进电线电缆行业转型发展、持续发展和科学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