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日本光伏上网电价补贴4月起将下调11%

日期:2016-03-28    来源:OFweek

国际电力网

2016
03/28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电价 太阳能电池

日本经济贸易工业部宣布,从4月1日起,日本的太阳能项目上网电价补贴(FIT)将下跌11%。日本的上网电价补贴方案将持续运行长达20年之久。

日本蓬勃发展的太阳能市场下个月起,上网电价补贴将下调11%。规模超过10kW的太阳能电池阵列补贴将从现在的每千瓦时27日元下调至每千瓦时24日元。

上网电价补贴下调11%与行业专业人士给出的意见相吻合。

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预测,在2016年预计将光伏装机量将达14.3GW。

比2015年的新增装机量12.3GW有所增长。如果目标达成,日本太阳能部署量将创新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