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内蒙古四条特高压输电线路全面复工

日期:2016-03-23    来源:聚焦科尔沁  作者:吴艳春

国际电力网

2016
03/23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工程 内蒙古电力 特高压变电站工程

2014年起陆续开工建设的内蒙古自治区,两交两直特高压工程,今年进入了施工关键期,三月初四条特高压线路全面复工。

据了解,锡林郭勒盟一千千伏特高压变电站工程,在三月初开始全面复工。这几天变电站刚刚成功完成三台组电设备的特殊实验,为变电站稳定运行做了充足的技术保障。目前工人们正在为即将进行的主变设备绝缘实验,做着各项准备工作。将在四五月份,完成所以交流耐压和高压电抗实验,确保全部设备万无一失。

位于准格尔旗的蒙西一千千伏特高压交流变电站,目前也全面复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目前锡林郭勒盟到山东和蒙西到天津南,这两个特高压交流输电工程的建设进度都已过半,将在今年年底前建成投运。

锡林郭勒盟到江苏泰州的正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和上海庙到山东正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这两项直流输电工程,计划2017年建成投运。目前这两项工程也已经全面复工,即将进入大规模施工建设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