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隆德县供电公司“以点带面”提升线损模型合理率

日期:2016-03-21    来源:中国农电新闻网  作者:咸国平 李琳 李丽

国际电力网

2016
03/21
13: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宁夏 隆德供电

近日,国网宁夏隆德县供电公司主管营销工作领导亲自带队,组织客户服务中心、电费班相关人员,对线路线损模型持续升高的沙塘变115沙塘线进行现场技术核查,通过对变台总表、专变用户表计现场电流、电压实测以及变电站同时召测数据进行计算实时线损率,进一步分析线路高损的真正原因。

今年近两个月以来,该公司线损模型合理率指标成绩始终无明显提升。为此,该公司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线损模型统计合理率管理规定,对线损模型维护合理率各环节相关部门、相关责任人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对各责任部门运行维护结果纳入考核。

据悉,该公司将通过对异常台区和线路进行现场核查和系统维护,以期在短期内使该公司线路线损合理率达到95%以上,台区线损合理率80%以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