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标准 » 标准动态 » 正文

国电濮阳热电公司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治理方案通过初步审查

日期:2016-03-18    来源:中国电力  作者:徐允英

国际电力网

2016
03/18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濮阳热电 生产标准化 电力标准

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是国电濮阳热电公司2016年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7月份达到河南公司预验收标准,10月份达到集团公司验评标准,是集团公司和河南公司的要求,更是我们自己的“战书”。

3月12日至13日,利用周六、周日休息时间,濮阳公司召开了标准化治理方案审查会,会议由总经理李书合主持,副总经理张松奇、各部门主任及主管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六个部门24个治理方案及费用进行了逐一审定,经过两天连续奋战,至13日20:30审查完成,标志着该公司标准化治理由策划阶段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