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政策 » 正文

甘肃省降低农村农业生产用电价格

日期:2016-03-18  

国际电力网

2016
03/18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价格 甘肃

国际能源网从甘肃发改委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从价格政策上加大支农惠农助农力度,省发改委决定从2016年3月起,降低全省农村农业生产用电价格(不含贫困县农业排灌、高扬程提灌用电),停止收取农村电网维护管理费,实现全省农业生产用电城乡同网同价。

此次我省农村农业生产用电价格平均每千瓦时降低约0.12元,具体降价标准每千瓦时0.066元-0.226元不等,年减轻农村农业生产用电户电费负担约4000万元。这一降价政策,将惠及全省86个县(市、区)1228个乡镇的21.33万户农业生产用电户,切实减轻农民生产用电负担,有效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