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官方认为中巴经济走廊电力项目进展顺利

日期:2016-03-17    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室

国际电力网

2016
03/17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经济走廊 电力项目 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3月15日报道,3月14日,水电部长Khawaja Asif参加巴私人电力及基础设施委员会(PPIB)会议时表示,巴政府十分重视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将为电力领域提供更大便利。Khawaja称,巴政府将提供便利给电力领域投资者,方便其顺利进行项目建设。为降低发电成本,满足巴社会用电需求,煤电、水电及燃气发电是当前巴电力项目的重点。

私人电力及基础设施委员会主席Shah Jahan Mirza简要汇报了各电力项目的进展,包括:塔尔二区煤电一体化项目计划于2016年6月完成融资闭合;卡西姆港燃煤电站、萨希瓦尔燃煤电站(Sahiwal)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50%,预计将按时完工。此外,私人电力及基础设施委员会还对100万千瓦的燃气电站项目进行延标,以方便投资者。

Khawaja表示,巴政府正尽力解决缺电问题,同时也改善了电力领域的收费状况,各省政府也在努力提高电费收取效率,减少投资者风险。

水电部及委员会与会人员均对目前中巴经济走廊电力项目进展表示满意,并表示会对私人电力及基础设施委员会的工作全力支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