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湖南金龙电缆2016年的转型重点聚焦在五个方面

日期:2016-03-16    来源:电线电缆专刊  作者:金龙

国际电力网

2016
03/16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日前,金龙电缆2016年度营销年会成功召开,来自各地200位经销商朋友齐聚望城,满怀激情参加了本届盛会。金龙集团董事长毛炯明,金龙集团董事、金龙电缆公司总经理毛冰花,常务副总经理朱世洋等高层领导与各位代理商欢聚一堂,共叙深情厚谊,共谋2016发展大计。

下午2点,年会在红红火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所有参会嘉宾身披大红围巾,在经典而喜庆的民乐声中共同走上红毯,签名留念,感受荣耀。

营销年会上,金龙电缆总经理毛冰花女士发表了以"携手开拓,集约转型"为主题的重要讲话。毛总在讲话中对2015年国内外宏观经济运行总体状况、国内经济运行中的规律和积极变化等进行了精辟的解读。面对2015年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金龙电缆继续保持逆势态势上扬,取得了销量同比增长9%的骄人业绩。尽管市场变幻莫测,但金龙人未雨绸缪,近几年来就已着手对内部、外部因素进行调控,通过产品结构以及市场结构的调整、补充和完善,来应对日益严峻的市场发展趋势。

毛总指出,金龙电缆2016年的转型重点应该保持五个聚焦,一是在产能转移方面,聚焦东南亚等国际市场;二是产业转型方面,聚焦大工业高端制造市场;三是电网升级方面,聚焦农网改造市场;四是市场深耕方面,聚焦终端延伸;五是区域经营上,聚焦区域总代理制。毛总表示,2016年公司将继续加快推进柔性防火电缆和高端环保电线等新产品上市工作。毛总最后强调,有公司的提早规划与综合布局,有代理商客户的携手努力和精诚合作,公司2016市场销售一定会再次逆势上扬,再创佳绩!

随后,金龙电缆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许德军先生做2015年度营销工作报告,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万善红先生对2016年度代理商商务政策及管理规定等进行详细解读,技术部相关负责人就柔性防火电缆知识进行专业培训。

会议对2015年做出贡献的代理商代表颁发了最佳新人奖、最佳进步奖、行业开拓奖及杰出贡献奖。同时,为了表彰业绩突出的客户,进一步激发代理商2016年的销售热情,会上设立4轮黄金幸运大抽奖环节,随着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纪念奖的逐一揭晓,2Kg黄金全部送出,喜中黄金的代理商客户无不激动万分,表示将与金龙电缆同心同德,努力使销售业绩再攀新高。

答谢晚宴上董事长毛炯明先生发表了感人肺腑的祝酒词,他指出厂商携手发展的最终目的就是分享和共赢。金龙强而不骄、盛而不狂,始终胸怀感恩,回馈社会,回馈各位代理商朋友,始终做客户最值得信赖的线缆制造商。晚宴抽奖环节中,公司还为代理商准备了体感平衡车、平板电脑、扫地机器人等丰厚奖品,不少代理商接连中奖,惊喜不断,大家无不为金龙电缆的精心准备点赞,欢声笑语中,2016年度营销年会圆满落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