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产品应用案例 » 正文

哥伦比亚新海缆登陆站投运 连接拉美6国

日期:2016-03-1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3/16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哥伦比亚 海缆 巴西 智利 秘鲁 巴拿马

 
 

哥伦比亚新海缆登陆站投运 连接拉美6国

哥伦比亚海缆登陆站投运 连接拉美6国

加勒比地区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Level 3通信公司日前表示,位于哥伦比亚太平洋岸最大港口布埃纳文图拉的海缆登陆站正式投入运营。

Level 3称,海缆登陆站的投运帮助哥伦比亚摆脱了对传统方式连接国际网络的依赖,进一步提高了哥伦比亚的互联网服务质量。

目前,Level 3海底通讯电缆系统的总容量达到8Tbps,其中400Gbps已经投入使用。新海缆登陆站将连接一条沿着太平洋岸长达300千米的海底通讯电缆,然后通过154千米陆地电缆连接哥伦比亚城市卡利,最后接入Level 3的国家光纤电缆系统连接加勒比海其他国家。

与此同时,这一海缆登陆站还将接入其它国际海底通讯电缆系统,这也是公司南美海缆系统(South American Crossing System)的重要一环。

据悉,南美海缆系统将连接拉丁美洲6个国家,包括巴西智利秘鲁巴拿马等,未来,该系统还将通过建设延长线连接亚洲和欧洲。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