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施加电力减排目标 六州就业人数下滑明显

日期:2016-03-16    来源:汇通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3/16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电力 节能减排 超低排放

2015年1月至2016年1月,美国仅6个州就业率下降。他们都是大型能源企业的聚集地。

北达科他州是最糟的: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就业人数减少了2.1万或4.5%至45.5万。

虽然目前就业率大幅下滑,但2016年初北达科他州和南达科塔州的失业率仍并列为美国最低。劳工部最新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北达科塔州和附近的南达科塔州失业率均为2.8%。

北达科他州和其他五个州的失业人数主要集中在原油、煤炭和天然气方面的大型生产商或炼油厂。其他五个州为怀俄明州、西佛吉尼亚州、俄克拉荷马州、路易斯安那州和阿拉斯加州。

去年奥巴马政府宣布美国历史上影响最深远的应对气候变化方案,对电力行业施加严格的减排目标。西佛吉尼亚州遭受重击,针对奥巴马的新气候方案,煤炭企业及其共和党盟友指责奥巴马政府“对煤炭宣战”。原因在于此次要求的温室气体减排量增加,很可能导致更多燃煤电厂被关闭,同时提振风力和太阳能发电。

在美国经济复苏的早期阶段,西佛吉尼亚州煤炭行业的就业人数达到峰值3.57万,但过去五年,就业人数减少了36%,据估计2月份该行业就业人数为2.28万。

美国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给西佛吉尼亚州的煤炭企业提供金融帮助,但矿业公司不会得到政府的任何援助。

而民调领先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选举中表示,要让大量的煤矿工人下岗、煤矿企业破产。她强调了对清洁能源技术的支持。她还表示,政府将提供资金来帮助失业的矿工找到其他工作。

对大多数下岗煤矿工人而言,找到等薪的工作很难。西佛吉尼亚州是美国最贫穷的州之一,多年来一直竭力吸引新的企业和就业机会。

据政府数据,西佛吉尼亚州矿工平均每小时薪资29.67美元。紧接着是建筑行业,平均每小时24.59美元。

1月份西佛吉尼亚州失业率为6.3%,并列第四高。

失业率表现乐观的州包括新罕布什尔州、内布拉斯加州、科罗拉多州和夏威夷州。新罕布什尔州为2.9%,是唯一低于3%的州。内布拉斯加州是3.0%,新罕布什尔州紧随其后,科罗拉多州和夏威夷州均为3.2%。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