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广东等12省级电网试点电改

日期:2016-03-15    来源:新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16
03/15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配电价改革 电力体制改革 电改试点

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期发文进一步扩大输配电价改革试点范围,扩围后试点将覆盖全国18个省级电网和1个区域电网,标志着我国输配电价改革全面提速。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赵辰昕3月14日在发展改革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自2014年首次在深圳市启动输配电价改革试点以来,我国逐步扩大试点范围,去年在蒙西、安徽、湖北、宁夏、云南、贵州6个省级电网开展了先行试点。

今年,将北京、天津、冀南、冀北、山西、陕西、江西、湖南、四川、重庆、广东、广西等12个省级电网,以及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省份的电网和华北区域电网列入输配电价改革试点范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