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电国际神头发电做出全年安排部署

日期:2016-03-08    来源: 中电新闻网讯  作者:杜志强

国际电力网

2016
03/08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国际 十三五 电力建设

“争取三期项目进入山西省‘十三五’电源建设规划;取得神头灰场二期6万千瓦光伏项目备案及年度光伏建设指标同时再取得一个不低于5万千瓦光伏项目备案及年度建设指标;协助太原代表处取得大同二期、阳泉‘领跑者’光伏项目备案及年度建设指标。”3月1日,中电国际神头发电公司以中电国际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对全年的发展工作做出全面的安排与部署。

据了解,2016年,该公司将紧紧抓住煤电发展最后“窗口期”,力争三期两台百万项目进入山西省电力建设“十三五”规划。同时,充分利用区域特点和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继续加大清洁能源的开发力度,积极推进神头灰场50MW光伏项目和大同采煤沉陷区100MW光伏项目工程建设,争取尽快并网发电。此外,重点推进神头灰场二期6万千瓦和大同采煤沉陷区二期光伏发电项目,关注五寨、宁武光伏扶贫项目,力争取得省发改委备案及年度光伏建设指标。与此同时,该公司跟踪平朔矿坑回填区生态治理光伏发电项目及保德县煤层气发电项目,适时开展相关前期工作。

该公司将“上大压小”二期“双百万”工程的建设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工程,在吸取一期项目工程建设的经验教训的同时,围绕“四大控制”,锁定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目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千方百计,排除干扰,高标准开工,按照既定的里程碑节点计划,高效快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达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