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甘肃省电力公司2016年人资会议召开

日期:2016-03-07    来源:兰州供电公司  作者:李政声

国际电力网

2016
03/07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兰州供电公司 甘肃供电公司

 

2月26日上午,兰州市城郊供电公司人资全体成员在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参加了甘肃省电力公司2016年人资电视电话会议会议。

本次会议由甘肃省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荣志强主持。会上,甘肃省电力公司人资部副主任宋斌宣读了2015年人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甘肃省电力公司书记王江亭做了重要讲话。讲话在总结2015年取得成绩和存在不足的基础上,提出了2016年人资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强调了农电企业上划后一体化管理、同业对标管理等并轨期间重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上划县公司加强学习,抓经营、促管理,深化供电服务,强化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两个转变”。

甘肃省电力公司人资部主任蔺相荣做了2015年人资工作报告,报告就2015年全省人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16年人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等工作优秀的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公司人资全体成员对2016年工作的开展情况有了清晰的认识,并确定了2016年各项工作的具体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