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江苏金湖公司:为春耕生产提供全力服务

日期:2016-03-07    来源:中国农电新闻网  作者:冯云球

国际电力网

2016
03/07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湖公司 春耕

 

近日,气温回暖,大地复苏,农村春耕生产逐渐展开。金湖公司为确保全镇春耕生产用电无忧,及时组织全县12支“电力飞虎队员”,深入全县各村组,他们穿梭在田间地头,虾塘、蟹塘旁,为农民、养殖户检查用电线路,调试灌溉用电设备,指导客户安全使用电器设备,帮助农民朋友及时排除用电故障;对全县1300多个春灌打水机口进行了检查与维护,全力为他们做好春耕生产用电服务工作,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

入春以来,该公司把支持农民春耕生产用电,摆到重要议事日程,并把此当着“你用电、我用心”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为全县申请农业春耕生产用电提供便捷服务,简化用电办理程序,在全县13个营业窗口设立“绿色通道”,实行“一证受理”,提升到居民业扩报装“1+1”的标准为他们服务,在两个工作日内为农民装表接电,便于春耕生产的及时开展;同时做好跟踪服务,解决他们的用电实际困难。

据不完全统计,在保春耕生产用电服务活动中,该县公司为农民、养殖户检修用电装置240多处,新安装农业用电100多处,更换维修开关、电源插座等近千件次,为全县春耕生产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