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管理 » 正文

国网枣庄供电公司电网春检工作启动

日期:2016-03-07    来源:中国农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3/07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枣庄供电公司 春检工作

3月2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召开春检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2016年春季检修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春检现场安全风险管控,确保春检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成立春检领导组,明确各级人员责任。

开展“抓执行、抓过程、建机制”安全风险管控活动,结合春节保供电时发现的问题,再次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摸排,对发现的隐患在春检工作中及时消除。同时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严格执行春检计划,确保春检工作有序开展,为迎峰度夏及全年的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加强春检安全管控,确保人身、电网及设备安全。

认真落实《安规》,严格执行“一板四卡”及“两票”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落实现场勘察,分析作业风险点,做好各类现场的安全措施和管控。针对春检期间违章易发、高发特点,以班组大讲堂的形式,组织开展安规培训考试,学习事故通报,举一反三,找出自身差距,强化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水平。

三是深化现场标准化作业,提高检修质量。

严格按照“一条龙”、“一单制”检修要求,实施标准化作业,强化现场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规范作业行为和施工工艺,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专人签字、专人记录、专人考核,确保作业的质量和安全,提高设备健康水平。

四是加强春检精益化管理,保证工作效率。

严格执行春检计划刚性执行,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坚决避免重复停电或延期送电。

五是对所有安全工器具和绝缘工具进行安全试验,保证合格率100%。

严格执行安全工器具出入库制度和专人定检制度,确保使用安全可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