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顾小杰大使会见尼日利亚电力、工程和住房部长法肖拉

日期:2016-03-06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国际电力网

2016
03/06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基础设施建设 电力

3月4日,顾小杰大使会见尼日利亚电力、工程和住房部长法肖拉,双方就两国关系及中尼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中国驻尼使馆经商参赞赵林祥等在座。

顾大使感谢法为中尼友好、地方交流和基础设施领域合作所作的积极努力,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对尼关系,今年是中尼建交45周年,也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成果、推进中非“十大合作计划”的开局之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深化与尼方在电力、公路网等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法表示,中国经济发展成就举世瞩目,两国务实合作日益深化。当前尼正处于发展经济、完善基础设施的关键时期,希尼中进一步加强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推动相关项目有序落实,切实造福两国人民, 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在新时期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