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特变电缆中标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工程

日期:2016-03-0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3/05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鲁木齐地铁 新疆线缆厂

特变电缆中标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工程。据悉,这是特变电工新疆线缆厂继成功中标青藏铁路、京沪高铁、兰新高铁全国重点工程后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据悉,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在质量上、技术上和电力服务上,要求都非常高。新疆线缆厂组织最强的专家团队,针对地铁的动力、电缆的使用特性进行了针对性研发,对地铁线缆防水、防白蚁、防潮、耐寒等性能都做了特殊的研发和提升。

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的建设将缓解市区南北主干道的交通压力,高效服务于300万乌鲁木齐市民的日常出行。

特变电工新疆线缆厂是新疆一家有着58年历史的老厂。近年来,新疆线缆厂为青藏铁路工程研发的防紫外线、防水、耐寒交联电缆,有力保障了世界第一条海拔4000米以上、穿越冻土层里程最长铁路高效运行;为中西部第一条高铁——郑西高铁、京沪高铁、新疆首条高铁兰新高铁研发生产的阻燃、防水、防鼠蚁交联电缆,填补我国高端电缆科研和生产的空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