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管理 » 正文

国网重庆:推进农网改造提升农电管理水平

日期:2016-02-29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2/29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重庆 农网改造 农电管理

2月23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召开2016年农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2016年农电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强化基础、提升管理,加快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多举措实施扶贫攻坚,切实服务“三农”。

“十二五”期间,重庆公司以“三新”农电发展战略为指引,夯实农电管理基础,服务重庆发展大局,加快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推进城乡电网协调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农电体制改革成果丰硕、农村电网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技术标准不断提高、农电管理机制务实创新、农电“两提升”成效明显。

重庆公司强调,提高农村地区电力普遍服务水平,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要求,也是带动农村地区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要途径。要抓好示范片区标准化建设,推进城乡资源统筹;提升农电队伍业务水平,促进城乡服务统筹;构建安全用电共管机制,开展村民自治实践;筑牢基础,服务“三农”,推动农电事业持续稳步发展。

重庆公司对2016年农电工作提出工作目标,要加快推动农网项目建设,不发生建管单位负主要责任的人身死亡事故,治理5000个“低电压”台区,农网综合线损率控制在6.06%以内,农网综合电压合格率99.3%,农网供电可靠率99.846%,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全年完成100项帮扶任务,开展星级供电所建设。重庆公司要求,要加快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完成目标任务;建设农配网示范片区,促进工程规范;共建农村安全新机制,减少触电事故;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弥补管理短板;开展星级供电所建设,统筹城乡服务;多举措实施扶贫攻坚,切实服务“三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