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预报 » 正文

2016巴西能源电力峰会

日期:2016-02-23  

国际电力网

2016
02/23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能源电力 电力峰会 圣保罗 太阳能

(Brazil Power & Energy Summit 2016)

一、展会日期 2016年5月17-19日

二、展会地点 圣保罗

三、展会亮点:

300+名参会嘉宾人数

500+名专业展会参观人数

30+个展览机会

45+份专业技术报告

四、赞助商(已确认):

Silver Sponsor: 正泰电气是一家具备工程总承包服务能力的输配电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国内外用户提供风能及太阳能等发电工程、输变电工程、厂矿供电系统及其它机电安装工程项目设计、土建施工、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售后等总承包服务。)

Tea Break Sponsor: DNV GL

Association Sponsor: Hydrogenics

Exhibition Sponsor: FGY (江苏峰谷源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五、展会介绍:

2016巴西能源电力峰会将于2016年5月17日至19日于巴西圣保罗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加速新热的巴西能源电力投资”。

巴西矿业和能源部部长Márcio Pereira Zimmermann先生表示:“巴西的能源计划旨在提供多种资源、可靠的供给和合理的价格,由此让城市更好地受益于其自产的能源。”

巴西是一个拥有19亿人口的国家,国土面积有两个欧洲那么大。在过去的10年中,巴西发展迅速,目前已经成为世界第六经济大国。目前国家政策提倡在住房和工业中提高能源效率,以及发展新能源例如风能,生物能在巴西光伏发电能力为40到60兆瓦,其中50%用于电信系统,50%用于农村能源系统。

良好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开发太阳能,风能,水电的理想国度。

巴西也努力实现电力发展多样化,不断提高太阳能和风电等其他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率,这包括兴建291个风电园区,将风力发电占总电力供应的比重提高至11.4%。全球最大的几家国际风机制造商在巴西都有工厂,可以为发展风电提供成本较低的设备。巴西能源部明年4月启动可再生能源电力项目招标.

巴西的水利发电占总量的3/4,巴西国家电力公司总裁若泽˙卡瓦略内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巴西目前水电装机容量约0.85亿千瓦,但实际开发潜力约2.59亿千瓦,发展空间巨大,未来15年的主要发电形式仍然是水电。巴西美丽山水电站总装机容量1100万千瓦,预计2017年建成投运。截至2013年底,中国国家电网收购并接管了巴西12家输电特许权公司,成为巴西第五大输电运营商,这次招标中,国家电网公司占联营体51%的股份。

巴西12个输电线路项目招标仅售出1/3,11月18日举行的12个新输电线路项目目招标中,巴西仅拍出了4个;8月份招标的11个项目仅有4个售出。缺乏输电线路已成为造成巴西电力危机的主要因素,导致供电受限、电价走高。未来五年,巴西将投资457个输变电项目,共计建设20018千米输电线和60个变电站一旦建成,每年将新增5吉瓦输电容量。因此本次巴西能源电力投资峰会对于关注南美风电市场的行业人士来说来说是一个重要机会。

六、2016 演讲嘉宾:

Romeu Rufino, President, ANEEL(Brazilian Electricity Regulatory Agency); (巴西电力监管委员会—主要负责能源电力项目招标)

Mauricio Tolmasquim, President, Empresa de Pesquisa Energética (EPE); (巴西电力研究机构—主要负责能源电力项目规划)

Carlos Eduardo Mellis, New Business Development, Alupar Investimento S.A; (巴西最大的电力投资公司)

Felipe Guth, Project Manager, Alternative Energy Department, BNDES; (巴西国家开发银行—负责能源电力项目融资)

Henrique Martins,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Latin America, Brookfield Renewable Energy Group;

Enio Andrade Branco, Director of the Generation, Transmission, and New Business, Celesc;

Mauro Borges Lemos, President, CEMIG; (巴西电力公司—负责发电输电配电)

Luiz Fernando Leone Vianna,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Copel; (巴西电力公司—负责发电输电配电)

Marco Antonio Villela de Abreu, Director of Operations, CPFL Energia; (巴西第三大电力公司—负责发电和配电)

Luiz Roberto de Azevedo, Project Director, CTEEP; (圣保罗电网公司)

Miguel Setas,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Energias do Brasil (EDP);

Frank Burkhartsmeyer, President & CEO, Iberdrola Renewables;

Cícero Jayme Bley Junior, Renewable Energy Advisor, Itaipu Binacional; (全球最大的清洁能源生产商之一)

Alvaro Freitas,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Renova Energia SA;

Steve Sawyer, Secretary General, Global Wind Energy Council;

Ronaldo Alves, Founder, Altercoop Energia;

Arthur Lavieri,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Solaris Equipment and Services;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梦博 15601955963 QQ:1183954238

电 话:021-31025180 传真:021-31025181

E-mail: Andy@leader-xtet.com 微信号:sun19912011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