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东京燃气和昭和壳牌石油公开天然气火力发电站

日期:2016-02-1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2/17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京燃气 天然气 火力发电站

2月15日,东京燃气和昭和壳牌石油向媒体公开本月1日共同出资运营的天然气火力发电站“扇岛power station”3号机组。随着四月份即将到来的电力零售全面自由化,该火力发电站是两家公司进入家用电力销售方向的自主电源。通过发电能力的增加,降低电价,采用怀柔政策获得首都圈的客户。

和1、2号机组相同,3号机也采用燃气透平和蒸汽轮机配套提高效率发电的“燃气透平循环发电”。发电量达到40.7万千瓦,1、2号机组合起来的发电量达122万千瓦。为200多万普通住户提供电力。电力将通过海底隧道输送到距离约1.5公里的东京电力横浜火力发电站。

东京燃气公司负责电力供需调整的执行董事石井敏康称,电力零售自由化前,自主电源增加数量很多。希望在4月份以后竞争力所有提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