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核集团与法国阿海珐集团将全力推动深层次合作

日期:2016-02-03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2/03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阿海珐集团 民用核能

日前,中核集团与法国阿海珐集团(AREVA)在北京召开了深化战略伙伴关系合作最高级别研讨会,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与产业优势,强化战略伙伴关系,全力推动面向全球面向未来的深层次合作。

会议由中核集团董事长孙勤与阿海珐集团董事长瓦兰共同主持,双方重点就阿海珐重组、核燃料循环、铀资源等产业面向国际市场、面向未来发展、互利共赢合作进行充分交流沟通并达成多项共识。中核集团总经理钱智民、副总经理杨长利、总会计师李季泽、副总经理和自兴,阿海珐集团董事长瓦兰(Philippe Varin)、首席执行官顾菲(Philippe Knoche)、高级执行副总裁杜杰勇(Guillaume Dureau)、Olivier Wantz、欧道博(Remy Autebert)出席会议。

在中法两国政府于2015年6月发表《中法两国深化民用核能合作的联合声明》、以及中核集团与阿海珐集团签署《关于推进双方全球战略伙伴关系的协议》、《关于落实中法国家联合声明的全球合作实施方案》和《关于资本和产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等一系列合作文件的大背景下,本次战略合作研讨会以双方悠久合作关系的历史为基础,积极探索创新合作,必将有助于推动中法两国乃至全球核能未来发展。

集团公司办公厅、财务部、国际合作开发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