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陕西延安:把电力微信“搬上”农村年货集市

日期:2016-02-02    来源: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2/02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微信 国网陕西

1月27日,寒冷的天气无法阻挡圣地延安乡亲们购买年货的喜悦心情,麻洞川集市上热闹非凡,为让更多的客户了解自家用电信息,陕西延安公司麻洞川供电所组织各供电所工作人员在集市开展电力微信推广活动。

集市上,该公司工作人员摆放了各类电力宣传展板、发放印有微信二维码的电力宣传材料,并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解读宣传内容,向他们积极推广电力微信。一名过往的客户接住工作人员递上的宣传资料,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从手机微信“扫一扫”中找出“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关注该微信公众号,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查找出客户编号,绑定该客户。完成后,工作人员为客户演示 “电量电费查询、电费缴纳、缴费记录”等功能,当他看到屏幕上显示出自家的用电情况时,不禁感慨道:“没想到现在科技这么发达,通过手机就可以查自己的电量电费等多种信息,真是太方便了!你们为我们办好事,还送我们小礼品,太感谢你们了!”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523户关注微信平台,绑定客户523户,掌上电力APP已有310户开通并使用。除此之外,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与使用,该公司在各供电所营业窗口设立咨询服务台,并深入管辖区域内的各个村庄进行宣传,真正让客户方便用电,安全用电,放心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