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南方电网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6-01-29    来源:南方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6
01/29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反腐败

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央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1月28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广东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具体部署,就抓好公司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杨晓渡、张毅、胡春华等重要讲话精神。

赵建国指出,张毅书记的讲话紧扣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指出中央企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存在问题的根源,完全符合中央企业的实际。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清醒认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将学习工作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

赵建国强调,坚定不移、毫不放松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好公司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到实处;二是切实从严加强纪律建设,把宣贯《准则》和《条例》纳入党员干部的培训计划中,强化各级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三是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不放松,严肃查处物资采购、工程建设、信息化建设、电力营销等重点领域以及企业改制重组、招投标等关键环节的违纪问题,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四是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对顶风违纪、“四风”问题屡禁不绝或问题突出的单位,要坚决落实“一案双查”;五是着力强化党内监督,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持续深化5个专项治理,围绕“六大纪律”开展专项巡视,进一步整合监督资源。

据悉,南方电网公司还将于2月中旬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领导人员廉洁从业研讨班,进一步落实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部署,安排2016年工作任务。

南方电网公司总师、副总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