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集团“2015年度十大新闻”评选出炉

日期:2016-01-29    来源:国电

国际电力网

2016
01/29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集团 国电新闻

1月18日,国电集团“2015年度十大新闻”微信票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是国电集团首次举办“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2015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国电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资委各项要求,坚定不移地实施“一五五”战略,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圆满完成了“保增长”任务和年度目标,打赢了“十二五”收官战。

为回顾总结一年来国电集团取得的辉煌业绩,充分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国电集团新闻中心于2016年1月8日组织启动了国电集团“2015年度十大新闻”微信票选活动,并根据微信票选结果和新闻中心评议结果,最终评选出国电集团“2015年度十大新闻”。

内容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