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禄智科技正式挂牌进入“新三板”市场

日期:2016-0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1/29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禄智科技 莫志禄 节能环保技术

1月28日,禄智科技正式挂牌进入“新三板”资本市场,莫志禄在公司上市仪式上称,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节能环保产业有巨大的成长空间。 党中央、国务院提出,为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这为 节能环保事业提供了政策基础。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统计,到2015年年底,我国节能环保产业产值达到4.5万亿元。“十二五”期间,我国节能环保产业以15%至20%的速度增长。

禄智科技是一家与清华大学共建研发团队,专注于新能源、节能环保技术的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拥有多项专利技术,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供应系统。其中,该企业成功研发的“电梯安全卫士”、“有源电力滤波器”、“高频有源电力无功补偿 机器人”等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