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电建水电七局晋级“两百亿俱乐部”

日期:2016-0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1/20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水电七局 一带一路

19日,记者从中国电建水电七局获悉,截止到2015年底,其营业收入、企业总资产、市场新签合同三大指标均突破200亿元大关,成功晋级“两百亿俱乐部”。其中营业收入达200.2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7%。从构成看,国际业务产值实现38亿元,占总产值的19%;国内基础设施产值94亿元,占总产值的47%,转型业务实现了大发展。

水电七局自2010年跻身“百亿企业”后,新班子憋足一股劲力推发展再上台阶,围绕 “创新发展、领先发展、转型发展、升级发展”提出“五个全面”实现200亿目标。虽然近几年受到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仍保持着生产经营稳中有升态势。以集团化建设推动可持续发展,立足“三大产业”(建筑业、投资业、制造业),“六大业务板块”(国内水利水电业务板块、基础设施业务板块、国际工程业务板块、房建业务板块、制造业务板块和资本经营业务板块)发展战略,为跃上两百亿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落地,公司的国际业务板块正成长为公司重要的经济规模增长极。”水电七局有限公司总经理申茂夏表示。目前,他们在国外的项目达33个,涉及亚洲、欧洲、非洲、拉美的墨西哥、马其顿、巴基斯坦、苏丹、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

与此同时,水电七局国内除牢牢占据传统的水利水电市场,成功中标雅砻江杨房沟国内第一个水电EPC(施工、设计采购总承包)项目,基础设施板块增长迅速,相继中标深圳地铁、成都地铁、武汉轨道交通等,资阳棚户区改造,成都锦江生态带建设、深圳茅洲河等市政工程强势拉升,更显示其在建筑领域的人才、技术实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